红米Note 5国内3月发布:配置升级,首发骁龙636!

今日,小米国际业务负责人王翔在微博上表示:“刚刚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获得了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Headlines的Best of MWC 2018奖章。这两天它在巴展上吸粉无数,有些观众甚至想要现场购买。”

首发骁龙636!红米Note 5国内3月发布:配置升级

首发骁龙636!红米Note 5国内3月发布:配置升级

22日,红米Note 5、Note 5 Pro在印度首销,首批30万台在3分钟内被抢购一空,热度可见一斑。

首发骁龙636!红米Note 5国内3月发布:配置升级

据小米手机产品总监臧智渊透露,红米Note 5将于3月份在国内发布,相机有惊喜。由此推测,国际版红米Note 5 Pro在国内的命名为红米Note 5,配置也会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红米Note 5 Pro采用全金属机身,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x1080,背部采用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设计,后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Pro首发骁龙636处理器,提供4GB/6GB内存,搭配64GB机身存储,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IMX 486)+5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售价方面,4GB版售价13999卢比(约合1400元),6GB售价16999卢比(约合1700元)。

骁龙636采用14工艺,八核心、Kryo 260架构,主频1.8GHz,GPU为Adreno 509。在安兔兔v7跑分测试中,成绩高达11万分,有望成为新一代神U。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一加7真机现,使用用刘海屏!屏占比极高,预计搭载骁龙845!

下一篇

iPhone X/X Plus曝新版配色渲染图,黑金最期待!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