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屏占比!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征服老外

2月26日,vivo推出的全面屏概念手机APEX秒杀MWC2018全场,向我们展示了全面屏手机应有的样子。

98%屏占比!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征服老外

该机自发布之后不少外媒给予高度评价,CNET评价道:“极致窄边,前所未有”,Android Authority称其为是一个推动科技突破极限的试验品,让我们对智能手机的未来更加期待。

英国最大消费者技术资讯媒体techradar评价道:vivo APEX实现了更易用的屏幕指纹解锁方案,指明了屏幕指纹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这项技术的出现,未来可让大尺寸手机的解锁体验更加出色。

据了解,vivo APEX将边距压缩至行业前所未见的尺寸,上、左、右三条边距均为1.8mm,达到业内最窄水平,下边距4.3mm,屏占比达到了98%以上,从视觉效果上看,正面几乎全是屏幕,也是迄今为止业内屏占比最高的全面屏手机。

此外,vivo APEX搭载了半屏指纹解锁技术,用户验证指纹时无需寻找固定指纹输入位置,在屏幕下半部分的任意位置均可识别。

98%屏占比!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征服老外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LG骁龙845旗舰G710曝光:新一代液晶全面屏

下一篇

华硕ZenFone 5Z图赏:90%屏占比视觉出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