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全面屏搭配骁龙845 看来小米7有压力了!

昨天凌晨2:30,华硕集团在巴塞罗那MWC2018大会召开了新品记者会,一小时的时长,共发布了ZenFone 5 Lite、ZenFone 5与ZenFone 5Z三款新机,依次为低端机、中端机、旗舰机。

C:\Users\Administrator.WIN-20160117QX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ZenFone 5\S198202aa-cdc6-4b28-84fa-e9f4a7f29d61.jpg

ZenFone5 Lite被放在第一个发布,外观上,采用了18:9的FHD+屏幕,6.0英寸的屏幕尺寸,分辨率为2160 x 1080,使用超窄边框,有着常规5.5英寸手机的握持感,并且带有独立三卡插槽。有红色、白色、黑色三款配色可以选择。

C:\Users\Administrator.WIN-20160117QX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ZenFone 5\fcfb0b36-b6b4-49b4-b4d6-9ba651ef430f.png

ZenFone5 Lite有两个处理器版本骁龙430和骁龙630,3300mAh电池,采用了3+32/4+64内存组合,运行安卓8.0的ZenUI,支持脸部识别,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支持NFC等功能。

主打拍照,采用了前后双摄,前摄分布在听筒两侧,后置设计在背部中上方,前置摄像头采用了Sony® 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搭配,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支持了 120°超广角镜头,支持4K视频拍摄,并且每颗摄像头都可以独立运作,

C:\Users\Administrator.WIN-20160117QX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ZenFone 5\ChMkJlqVqteIb8GLAAGilWDa6rQAAlA7gLEk9gAAaKt332.jpg

ZenFone 5与ZenFone 5Z这里放在一起说,因为大部分配置基本相同,处理器、内存及价格有所区别。

C:\Users\Administrator.WIN-20160117QX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ZenFone 5\02a35d04-b2bb-41c3-856e-45738649164e.jpg

两款产品的整体外观均采用了iPhone X类似的刘海屏设计,不过刘海大小控制的比苹果小了25%,采用了19:9的FHD+屏幕,屏幕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1080x2246,屏占比超过了90%,有着传统5.5英寸手机的握持感,背面采用了玻璃后盖,后置双摄头竖向排列,指纹识别也做到了手机后方,经过工艺加工在不同的灯光下有着不同的效果,可以很容易就能与其他机型区别出来,很有辨识度。

C:\Users\Administrator.WIN-20160117QX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ZenFone 5\ChMkJ1qVq8aIEqEtAAEw-4jOo4UAAlA7wGgXqUAATET645.jpg

处理器方面ZenFone 5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ZenFone 5Z使用了目前高通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搭载独家的ASUS AI Boost模式,提升了手机的性能。ZenFone 5在AI加持下的跑分中,也已经突破了14万。内存方面除了4/6+64的内存组合,ZenFone 5Z更是支持了6+128/8+256内存组合,电池方面两款手机都采用了3300mAh的大电池。两台手机均支持人脸识别、指纹解锁支持NFC。

C:\Users\Administrator.WIN-20160117QX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ZenFone 5\ChMkJlqVrPCIf_f0AAC4kIC4HcUAAlA7wK7bxcAALio589.jpg

拍照方面,ZenFone 5与ZenFone 5Z采用了后置双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800万像素F/2.0的摄像头;后置主镜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有着1.4微米的Sony® IMX363感光组件及f/1.8大光圈,另一组摄像头采用了800万提供了120°超广角镜头,拍照时可以提供更多的拍照视野,同时支持了4轴光学防抖以及AI智能摄影功能,可以让相机的成像质量更高,并且支持4K与60fps视频的拍摄。

上市时间,ZenFone 5 Lite在三月上市,ZenFone 5在四月上市,ZenFone 5 Z在六月上市。

售价方面,ZenFone 5 Z起步价大约3703元。

对于华硕今天发布的这几款产品,外观、配置、相机、价格你觉得如何呢?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3/01/682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P20发布预热!搭配徕卡三摄!

下一篇

基于安卓8.0!小米6 MIUI 9.2国际稳定版发布下载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