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发布预热!搭配徕卡三摄!

2月26日在巴萨罗那举办了一场为期4天的MWC 2018大会,各大厂商也在此次大会曝光、发布了自家的新产品。华为在这次大会中也布了全球首款可触控全面屏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X Pro和华为平板M5系列,不过这次并没有急着发布华为P20,而是确定在3月27日专门发布华为P20,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也选择在同一天发布新机——小米MIX 2S,这也是第一次华为与小米在同一天发布旗舰手机,多少有一些火星撞地球的感觉。

在MWC 2018大会现场,也出现了一辆卡车,装上了华为P20的宣传海报,报中也透露了手机整体的外观。

在华为的预热视频中,透露了此次P20系列将以三摄像头拍照和AI人工智能作为预热点,有了徕卡三摄的调校和AI的助力,在拍张方面P20必然有很大的提升。

根据外媒曝光的渲染图也可以看出两款手机圆润、修长,均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并且比苹果的刘海更小,提高了正面的屏占比。底部的边框得到了保留,其中华为P20采用前置指纹识别的Home键,而华为P20 Pro则没有,可能配置了3D人脸识别或者屏下指纹解锁。

背部P20与P20 Pro均采用了玻璃机身,背部非常简洁。摄像头上P20采用徕卡的双摄像头,P20 Pro则升级为徕卡三摄,预计将由12MP(彩色)+16MP(黑白)+16MP(长焦),组合而成,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为F/1.8,前置摄像头预计为800万像素,F/2.0光圈。这一突破使我们非常期待看到的。

尺寸方面P20估计为5.7英寸,P20 Pro估计为6英寸。

处理器方面两款手机预计都将搭载着新款麒麟970处理器,并且主打AI人工智能,内存上预计会在6GB起步,P20 PRO也有望将顶配版本升至8GB+256GB。

电池上P20预计将采用3320mAh的电池容量,P20 Pro则可能采用4000mAh大电池。

两款手机均保留了3.5mm耳机解控以及Type-C接口。

价格方面上,华为P20预计在4700元起步,顶配版计售价将在5899元左右。

所有曝光的真机图当中,都可以肯定的是,华为P20整体颜值相当高。

以往华为P系列都是主打颜值,时尚、简约、精致的外观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对于这样一款高颜值,高性能,再搭配徕卡三摄,以及智能AI加持的华为P20,针对曝光的信息你又觉得如何呢?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3/01/682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定义真AI智能手机 三星Bixby开启未来之门

下一篇

异形全面屏搭配骁龙845 看来小米7有压力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