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9.0新功能:原生支持虹膜识别

Google宣布将于5月7-10日举办新一届I/O 2018开发者大会,而按照惯例,届时我们将看到新一代Android P,不出意外会命名为安卓9.0。

有开发者从Google提交到AOSP开源项目的代码里发现,Google正在致力于将虹膜识别技术集成到安卓系统中,极有可能会在安卓9.0上实现。

代码显示,Google计划通过HAL(硬件抽象层)接口让安卓原生支持虹膜识别,并且能被第三方应用调用。

目前支持虹膜识别的手机还很少,主要是三星在大力推动,而如果能得到安卓的原生支持,必然能吸引更多厂商和设备,尤其是在屏下指纹、人脸识别都不够成熟的时候,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安卓9.0重磅新功能:原生支持虹膜识别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MIX 2S:搭载骁龙845,挑战最快

下一篇

华为P20 Pro 确认刘海屏+徕卡三摄!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