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1冰点价:3199元

11月1日,索尼新款旗舰Xperia XZ1正式开卖,该机售价4699元(双11期间特价3999元)。

时隔4个月,该机在官方旗舰店降至冰点,售价3199元

索尼Xperia XZ1冰点价:3199元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环绕式无缝金属机身设计,整机一体化效果很强,有黑、白、粉、蓝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2英寸1080p HDR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27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拍照方面,索尼Xperia XZ1后置主摄像头为1900万像素,拥有预测拍照功能,用户按下快门前侦测动作,并在快门前额外记录三张照片,保证不错过精彩瞬间。

另外一大亮点则是3D大师扫描,支持四种扫描模式应用场景,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想要拍摄的物体或人物,当用户扫描过后,可以直接进行3D打印。

该机将于3月7日正式开卖,感兴趣的可以前往查看详情。

索尼Xperia XZ1冰点价:3199元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必升!一加5T获得安卓8.0正式版更新

下一篇

摩托罗拉Moto G6 Play谍照泄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