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升!一加5T获得安卓8.0正式版更新

3月3日,一加正式为一加5T推送安卓8.0正式版更新。升级包大小为1889MB,手持一加5T的用户现在就可以更新升级了,关于本次更新的详细内容如下。

必升!一加5T获得安卓8.0正式版更新

应用层面,一加桌面更新至V2.2,相册更新至V2.0,文件更新至V1.9,文件管理更新至V1.7.6。

系统方面,一加5T安卓8.0版系统采用全新控制中心界面设计,修复了播放视频时可能的耳机失效问题。

除此之外,从Android N升级到Android O最大的变化是更流畅、续航更持久和更安全。

根据谷歌介绍,Android O加大了对App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这种限制一定程度上延长了手机在“Doze”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它让不再使用的App进入睡眠状态,使用时再唤醒。

这样就能在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减少后台应用的用电,延长续航的同时也加快运行速度。

必升!一加5T获得安卓8.0正式版更新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魅蓝E3宣布3月21日亮相,全面屏/6G内存

下一篇

索尼Xperia XZ1冰点价:31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