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细节曝光 预计搭载AI技术以及双摄

小米已经确认将于3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旗舰小米MIX 2S,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官方正在逐步揭开这款旗舰的神秘面纱。

3月5日上午,小米官方透露,小米MIX 2S相机将加入AI技术,而现在官方又透露了关于MIX 2S的新细节。

给力!小米MIX 2S细节曝光:AI+双摄

如图所示,左右两只手分别同时画了一个圆和一个方形。对此网友猜测,小米MIX 2S将配备双摄像头,而且两颗摄像头独立工作。

由此推测,小米MIX 2S可能会采用一种智选双摄方案,两颗摄像头负责不同的场景,比如白天和夜间两种场景分别由不同的摄像头负责成像,以确保最佳输出。

规格方面,小米MIX 2S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

综合来看,小米MIX 2S在保持前代高屏占、高性能的同时,提升了相机实力、弥补了短板,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旗舰,详细信息静待3月27日揭晓。

给力!小米MIX 2S细节曝光:AI+双摄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OPPO R15现身:90%屏占比 19:9比例 本月发布!

下一篇

三星手机官宣代言人井柏然 更加接地气!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