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官方曝新机E3:熊本熊定制版稳了

3月21日,魅蓝将在北京发布旗下第二款全面屏魅蓝E3。临近发布会,官方正在逐步揭秘这款新机的部分细节。

魅蓝自曝全面屏新机E3:熊本熊定制版稳了

3月12日,魅蓝官方放出了一张新海报。如图所示,海报左侧是熊本熊的图案。

网友纷纷留言:“熊本熊定制版”、“熊本熊定制版E3”、“旁边那个不是那个啥熊吗?”、“熊本熊版本稳了!超级可爱!期待”...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本次发布会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毫无悬念了。

配置方面,魅蓝E3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

拍照方面,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透露,魅蓝E3采用了比魅蓝Note 6更高规格的CMOS,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成像素质值得期待。

另外,按照以往魅蓝发布会的惯例,3月21日魅蓝极有可能会发布手机周边产品。因此,不排除会发布熊本熊定制周边的可能。

魅蓝自曝全面屏新机E3:熊本熊定制版稳了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苹果13英寸新MacBook Air确定使用R屏,售价下调!

下一篇

限时特惠,小米空气净化器2降价仅售5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