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Y7官方渲染图曝光:18:9全面屏设计

近日,华为Y7(2018)手机官方渲染图曝光,据外媒报道,这款中档智能手机也将很快进入市场。上周末,华为Y9(2018)刚进入市场,这周,第二代的Y7(2018)官方渲染图便被曝光,更新速度可谓惊人。

华为Y7(2018)官方渲染图曝光:18:9全面屏设计

从其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到,第二代华为Y7(2018)和Y9相差无几,均是采用了18:9的屏幕设计比例,但其体积更小,功能也较少。例如:Y7(2018)配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而Y9(2018)后置一个双摄摄像头。

此外,从官方渲染图,Y7(2018)设备在背面安装了指纹传感器,底部保留3.5mm音频插孔,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此外,外媒估计第二代Y7(2018)将会延续上代Y9的4000mAh超长续航大电池。

不幸的是,这款手机的官方发布时间以及更多细节目前还未被公布。但从Y9(2018)到Y7(2018)的更新速度来看,预计Y7(2018)将很快被发布。

华为Y7(2018)官方渲染图曝光:18:9全面屏设计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立了个小目标:卖4300万台Galaxy S9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小积木带来大乐趣 米兔积木矿上卡车正式发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