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小米7能接受吗?骁龙845+无线充电

今天小米公司在北京发布了新机红米Note 5,虽然号称史上最强红米手机,但毕竟还是千元机,所以并不会像旗舰机那么抢眼。而旗舰机方面,小米前一段时间宣布将在3月27日发布新机小米MIX 2S,不过作为小米MIX 2的升级版,外观上必定还是延续了MIX 2的设计风格,不会有太大改动,只是对相机,处理器,电池,AI的等方面进行升级。

所以,今年最让我们期待的还是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7!

外观方面,虽然小米是全面屏的开创者,并且MIX系列的全面屏设计也广受好评,不过小米7并没有小米MIX系列那么“严格”,根据众多曝光信息来看,很有可能小米7将采用了一块由三星提供的6英寸OLED异形全面屏,并且搭配了红外摄像头可以实现人脸识别,若真采用“刘海屏”相信会有一些米粉坐不住了,也可能小米7采用了多种版本,并不全是“刘海屏”版本,不过如果真的使用了人脸识别,那“刘海屏”还是可以接受的。

背部预计将采用竖排摄像头设计,支持了人工智能技术,后置预计采用2000万像素双摄,光圈为F1.7,支持目前主流的双摄防抖以及960帧慢动作拍摄,AR技术相信也会得到展现。

至于是否使用了屏下指纹技术网上还没有很好地曝光出来。电充容量相比小米6应该会有小幅度提升,达到3400毫安。

昨天,在一份蔚来ES8的说明文档中曝光了小米7可能将搭载无线充电,官方已经证实的小米MIX 2S搭载无线充电,所以,基本上可以确认小米7也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充电功率为7.5W。无线充电这项技术目前也是非常使用的,新发布的很多旗舰产品也都使用着这一项技术。

历代小米旗舰机(除了移动版的小米3)均采用了高通处理器,雷军也早在去年的高通峰会上明确表示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作为目前高通最强的处理器,小米7在性能方面完全可以轻松登上第一梯队。

骁龙845在AI方面进行提升,这对于小米之前并没有很好评价的相机也能进一步的增强,可以进行场景识别以及提供更优秀的拍照算法。跑分方面,在Geekbench上有一份疑似小米7的跑分数据被曝光,其中单核得分达到了3449分,多核达到了8309分,均为骁龙845的正常水平。

不过,目前新发布的骁龙845有许多厂商抢着发布,所以成本也比较高,小米7还是主打性价比的,可能会晚一点发布,并且另一方面要与小米MIX 2S拉开一定的周期,所以小米7预计将会推迟发布,在6月份左右上市。

起步价估计会比去年4月发布的旗舰机小米6贵一些,预计在2799左右,如果真的是这样的价格,相比于有些厂商还是很良心的。如果想追求性价比的话,小米7绝对是会比小MIX 2S更值得入手的。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3/16/711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MIUI9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小米手机让出行更便捷

下一篇

VAIO Z 20周年纪念版售价14886元,直降2000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