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联合锤子4月9日北京发布智能锁!

3月21日,锤子科技宣布将于4月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地点是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至于发布会新品,官方并未透露。

优点联合锤子推出智能锁!4月9日发布

与此同时,原酷派CEO刘江峰宣布优点科技智能锁将在锤子科技2018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由此看来,本次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还有一款智能锁。

据悉,刘江峰在离职酷派之后投资成立了优点科技,主攻业务是智能锁,并以此为切入点进军智能家居行业,这次产品发布会将会联合锤子科技一同推出。

此前刘江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优点科技的智能锁拥有指纹、刷身份证、人脸识别、声控等功能。

除了智能锁,锤子科技可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坚果系列新机。我们知道第一代坚果手机的发布时间是2015年8月份,距今已有近三年时间,所以本次发布会极有可能会推出坚果手机2代。

优点联合锤子推出智能锁!4月9日发布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MIX2S宣传图曝光:代言人吴亦凡,8+256GB超大内存!

下一篇

猎豹移动发布儿童机器人豹豹龙,售价99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