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外形曝光,处理器或采用高通626!

小米5X已经发布很久了,所以小米筹划推出它的接任者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小米6X完全公布:配置漂亮 几近完美

现在印度媒体曝光了小米6X的详细配置参数(国际版名称是小米A2),其实之前工信部已经公示,不过搭载的处理器是最大悬念,因为很多人认为是骁龙660,但从实际情况看,是主频2.2GHz的骁龙626才对。

小米6X外形、配置完全曝光:处理器意外!

此外,还有用户在微博上晒出所谓小米6X的前置面板图,的确是18:9的全面屏设计,不过下巴有些过于宽了,而手机的背部是金属材质,并会有多个配色可选。

小米6X完全公布:配置漂亮 几近完美

小米6X还提供内存容量有4/6GB两种可选,存储空间则是64/128GB两种个可选,但不支持扩展,那就是4GB+64GB、6GB+128GB的组合。后置双摄中的主摄是2000万像素,另一个未知(可能是500万像素),而前置也高达2000万像素。系统直接预装最新的安卓8.1,电池容量2910mAh。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嘛,据说还是1499元起,其会在今年4月发布。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全面屏+高跑分,雷神率先发布八代911全系新品

下一篇

百元手机市场破局者! 荣耀畅玩7A 799元超值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