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同款表情包!S9 动态萌拍秀出你自我

如今,人们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最频繁的软件就是社交软件,相信你每天在微信、QQ、微博上聊天、刷帖的时间一定很多。随着技术进步,我们在社交软件中交流的方式不仅仅局限于文字和图片,表情包成为了人们沟通中最生动直接的方式,而且这不只是在国内流行,在全世界范围内,即便语言不通,也能斗图聊天,表情包的出现真的可以说是打破了语言障碍这一社交壁垒。

从早期的QQ表情包,再到现在流行的微信表情包,其囊括了搞怪、卖萌、鬼畜和中老年风格的题材,甚至厂商还会制作自己的表情包提供给网友使用。尽管如此,流行的表情包的款式已经非常丰富,但是大众热衷使用的往往就那么几款,对于标榜个性自我的80、90和00后们就显得枯燥乏味了。如果要自制个性化表情包,需要你略懂PS等电脑技术,对于普通小白用户来说门槛较高。不过,三星Galaxy S9发布后,表情包的玩法将进入次世代,因为S9的相机功能自带一键生成专属动态表情包,不仅制作简单,表情也更加生动有趣,并且它是独一无二专属你自己的!

也许你会羡慕iPhone X的动态表情Animoji,但是当你通过本文了解三星Galaxy S9的动态萌拍后,你就会发现它们之间的不同,以及为什么动态萌拍一上线就人气爆棚的原因了。

绝不雷同,轻松化身表情帝

苹果iPhone X号称可分析50多种不同面部肌肉运动,然后以12款不同的动态表情呈现。尽管比一般的表情包更生动可爱,也更具个性,但是依然会雷同,毕竟12个模板还是不能满足人们的多元化需求。

三星Galaxy S9只需拍摄人脸照片,就可以计算出这个人的三维长相和特征,然后通过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算法,将2D图像重建为3D人脸模型。

因此,S9动态萌拍的表情完全是按照照片主人的样貌定制,可以说是专属于个人,绝不会出现雷同的情况。动态萌拍不仅能生成个性化虚拟形象,用户还可以为自己的虚拟形象选择各种服饰、发型以及装饰品等等,甚至还有一整套GIF表情动画效果,综合来看,S9的动态萌拍要比iPhone X的Animoji更加个性化,可定制内容也更多,玩法也不单一,真的做到让每个人都成为社交网络的表情帝。

当然,如果你就想要iPhone X的那种卡通形象,三星S9动态萌拍也是有的,虽然目前仅有兔子、狗狗和猫咪三种,但是据了解三星已和迪士尼合作,未来会推出更多动态萌拍表情,相信有了迪士尼的加入,我们很快就能化身为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卡通人物造型,来制作自己的萌拍了。

无需手动转格式,轻松生成GIF表情

iPhone X的Animoji目前仅支持在iMessage上使用,如果用户分享到微信、QQ等社交网络平台上,其实发送的是个视频文件而不是一个GIF表情,这就需要用户手动将视频先行转成GIF再发送了。显然这种方法非常麻烦,好在三星S9的动态萌拍可以预设为GIF表情,这就无需用户寻找第三方转制软件来操作,可以一步到位轻松生成GIF并分享到社交网络。

三星Galaxy S9不止拍摄强大,更有多种玩法

在手机拍摄日益强大的今天,三星S9不仅在基本的拍摄功能上做到极致,让用户可以轻松记录身边发生的美丽瞬间,还赋予了拍照功能多元化的玩法,比如动态萌拍,这体现了三星在研发产品时对用户体验的周全考量,不仅仅局限于基本的产品功能,还针对用户的强烈需求做出定制化改变,这就是为什么三星产品能够走在行业先锋地位的原因之一吧。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4/08/730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面无边框全面屏千元手机坚果3正式发布,售价1299元起4月9日开售

下一篇

一切机械奥秘尽在于此 米兔积木矿山卡车全网发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