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物联网布局大门,这款智能门锁让你生活更舒适

在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下,智能家居行业也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在诱人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政策环境下,智能家居被中国家电行业视为风口,诸多科技企业纷纷布局智能家居。近日,知名手机品牌努比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全新新品Z18mini期间,同时也发布了一款智能家居产品——智能门锁。

努比亚发布的智能门锁此前就已经在WMC2018展会上亮相,而本次国内首次发布,无疑表明了努比亚一直在积极研究全新的产业布局。同时这款具备金融级安全加密芯片、军工级3万像素指纹识别、锌合金材质的智能门锁新品售价1599元,其也是努比亚进军物联网大门的第一把“锁”。

C:\Users\Administrator.WIN-20160117QXR\Desktop\11111111111111111\去.jpg

外观上,努比亚推出的智能门锁采用钢琴烤漆工艺,覆盖锌合金锁体,两档阻尼滑盖设计,全面防护,非常精致;另外,全视窗及智能语音设计,外加黑色屏幕修饰门锁腰身,整体设计高端大气。

众所周知,锁是安全的保障,在安全层面,努比亚智能门锁采用了金融级安全技术体系,全程流程数据加密算法保护,钻用加密芯片防暴力破解,达到A级防护。并且,努比亚智能锁还才采用了B级锁体,C级锁芯,即方舌锁体防暴力破锁,三叉斜舌卡片开启,天地钩304不锈钢材质稳固安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全方位安全保障。

而在开锁解决方案上,努比亚智能门锁提供了多达5种开锁方式,分别为密码、指纹、智能卡、钥匙、手机开锁;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便捷性。

C:\Users\mmm\AppData\Local\Temp\1523380451(1).png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努比亚将会以提供全套智能互联解决方案的模式进一步与合作伙伴配合,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领域,占据一定的市场空间,同时也让用户可以更加轻松的体验到这些“黑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捷。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4/11/734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高像素双摄AI智能摄影 努比亚全能小钢炮Z18mini发布1799元起

下一篇

【UD直播】努比亚Z18mini新品发布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