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自曝一加6真机,手感真爽!

最近网络上不断有一加手机6的消息传来,今日上午,一加官方微博发出一张新机的背部照片,称“从指尖的渴望,到‘亲手’的掌握。全速旗舰一加6,真爽!”官方提供的图片里面的配文是“质感通透 掌心的温润”,不难看出一加6在机身手感上又有新突破。

官方自曝一加6真机,手感真爽!

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日前和网友分享了一加的设计理念,他表示一加一直在做得是探索各种材质和更好的可能性,砂岩黑是极具差异化的设计,但是一加必须对产品本身的实际效果保持诚实地判断。刘作虎还透露,一加6采用玻璃工艺设计,后盖采用纳米工艺印刷了5层,这是手机行业第一次这样做。

官方自曝一加6真机,手感真爽!

据悉,一加6配备6.2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2280x1080最高搭载8GB+256GB的存储组合。新机的相机应该是前置2000万像素、F2.0光圈,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F1.7光圈,手机内置3450毫安时电池。

官方自曝一加6真机,手感真爽!

有印度媒体报道,一加手机6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在印度发布,售价约40000卢比,折合人民币3800元。

来源:爱搞机,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冲击新零售爆款!小米6X价格曝光:1799元起

下一篇

让每个人享受智能车生活的乐趣 小米米车生活APP正式上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