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首发在即,用这个方法买不仅顺利抢到,还能买一赠一

荣耀10首发在即,用这个方法买不仅顺利抢到,还能买一赠一

作为花粉之一的我最近想要换新手机,看到4月19日荣耀发布的新品荣耀10之后自然非常心动。终于等到了4月27日,也就是今天,荣耀国美超级品牌日首发限量抢购新品荣耀10,还有机会买一赠一.。

荣耀一年推出那么多款优秀产品,选择荣耀10并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新品,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荣耀10拥有两个我特别喜欢的卖点,那就是外观和拍照。

荣耀10在5.5英寸屏幕不到的机身尺寸里塞下了一块5.84英寸的屏幕,高屏占比+小巧机身单手握持完全没有问题,就像是一只手握住了整个世界。正面指纹识别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即便在湿手状况下也能快速解锁,我个人非常喜欢荣耀10主打的变色极光玻璃机身,在光影的衬托下展现出潮流和美感,这次荣耀国美超级品牌日最希望的就是抢购到这款极光色。

除了颜值高,荣耀10的拍照实力也是不容小视。前置摄像头采用2400万像素传感器,细节丰富美颜更自然,喜欢在社交平台上传自拍照的俊男美女们一定不容错过。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1600万+2400万像素彩色+黑白双镜头豪华组合,两颗摄像头均配备F/1.8大光圈,光线环境较弱的夜拍也毫无畏惧。荣耀10主打的AI摄影能够自动识别22种标签和500多种场景,通过算法进行色彩分区调教,实现不同场景下不同优化,随手就能出大片。对于喜欢拍照的我来说,荣耀10的AI摄影再合适不过。

当然了,作为旗舰级别的荣耀10还蕴含其他强大的功能,比如7.1声道沉浸的Hi-Fi级别音质,插上耳机听歌就像是现场演唱会;比如5V 4.5A最高22.5W的超级快充技术,25分钟充进50%电量,早上起床也能急速补血。荣耀10还有许许多多解决用户痛点等待大家的发现,我就先在荣耀国美超级品牌日先抢购一台啦。

国美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一员,三十多年来,国美与众多品牌制造商共同成长,成为千亿级企业,而且作为“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与荣耀等品牌建立国品“家·生活”联盟,将为品牌进一步提高品质、提升品牌价值提供更多的服务支持,加速中国品质时代的到来。荣耀10发布适逢国美“家美季”大型促销活动,国美与荣耀一起开展的 “荣耀 购出色”活动届时火爆上演,将掀起荣耀手机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抢购荣耀10的话,4月27日的荣耀国美超级品牌日,点击下面这个链接:https://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707/17/9309839330.html,10:08我们不见不散。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4/27/7495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nova 3e铂光金首发开卖:拍照颜值满分,售价1999元!

下一篇

诺基亚刘海屏新机曝光 4月27日线上开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