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安卓阵营首发3D人脸识别

现在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小米5月底要发布的是两款是手机,一款是小米7,而另外一款是小米8周年纪念版,所以是两款产品,而真正的亮点还是后者。

s_099dd9459f1d48ffb335f097f4e184ec

如果小米8长这样如何?

之前台湾供应链媒体Digitimes报道称,安卓的结构光面部识别因为高通软件调校进程的拖延,或将导致安卓阵营的首款3D结构光手机最早也要等到今年第三季度亮相。如此,几乎确定在五月底的小米发布会从时间来看,似乎几乎赶不上。不过既然要叫小米8周年纪念版,那么没有真正的杀手锏显然不行,所以结构光将成为最大惊喜。

更有趣的是,5月10日OPPO也公布了3D结构光技术,将商用3D人脸识别功能,不过从他们新机准备来看,应该不会在5月份发布,从爆料的消息中显示,小米8周年纪念版将会成为安卓阵营中,首款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的手机,也就是说它能够提供跟iPhone X一样的人脸识别功能。

至于这两款小米新机嘛,配备异形刘海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顶配版使用8GB内存,应该都是没悬念的事情了,现在就看售价了吧。

s_f9a8f411b60a4d55b3ba255f1b04ea94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高通称首批5G手机将提前到今年,网速可达4Gbps!

下一篇

联想宣布新旗舰Z5:惊人全面屏+黑科技拍照,为ZUK粉设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