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机曝光:入门级手机 运行Android GO

大家应该还记得,魅族全球营销负责人Ard Boudeling曾暗示,他们将联合谷歌推出基于Android GO的新机,而现在它已经来了。从FCC认证的消息来看,型号为M809L的魅族新机已经通过审核,而官方给出的核心配置是,内置1GB内存,提供8GB存储空间,同时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而后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

s_42f89e3b4c794ed0a2aa8451217f727f 其实除了这款新机,魅族还做了一款运行Android GO的手机,其配置稍高一些,内存变成了2GB,而存储空间是16GB,同时后置住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前置也提升至800万像素,两款手机都支持双卡双待。

其实在魅族之前,小米就曾推出Android Go系统手机,这个系统可以看作是一个简化版Android O系统,能够在低端设备上流畅运行,具体量化就是RAM只要1GB甚至512MB即可。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两款魅族新机极有可能不会在国内上市。

s_f6e214487f1143d0a865f5de1bfdef3f

s_9a5d1d5ffbf34a9c901bb0b6d0aedd19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一加官方曝光:相机将使用AI功能!

下一篇

vivo全面屏新机X21i曝光:搭载P60处理器,6GB内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