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发布地点已定了:本月底深圳发布!

此前有内部消息称,小米新一代旗舰有望于5月底正式发布。今天上午10点,小米手机官微发布消息:“定了。深圳见!”本着字越少事越大的原则,就是小米新旗舰无疑了。

s_92e7c27a9dae4d01ad1db1e8bbc02aa2

当然,恰逢小米手机8周年,有爆料指出,这一代小米旗舰将直接命名为小米8,以示纪念,新机将于6月正式上市销售。

以往六代小米手机均在北京发布,此次移步深圳尚属首次。新的发布会地点也预示着小米旗舰的大幅度创新和进步。

早先,第三方平台已经有小米8贴膜、保护壳等配件流出。泄露的配件显示,小米8采用全面屏设计,背部竖排双摄,正面和背面均没有指纹开孔,额头则采用时下流行的Notch屏(异形屏)设计,由此猜测新机将采用屏下指纹,或者结构光3D人脸识别。

s_36c0a109714741288f9e4d93dfa1aa63

此外,骁龙845、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无线充电等规格想必也不会缺席。

日前,雷军发布内部信,宣布成立单独的相机部门,集中全公司优势资源,将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由此来看,小米8的拍照水准有望进一步提升。

目前,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后续消息我们继续保持关注。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廉价版iPhone X曝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下一篇

斐讯路由器K2T开卖:双频千兆,0元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