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外形震撼:屏占比达到95%

5月15日早间消息,联想手机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分享了新国民旗舰Z5的的新渲染图,再次强调该机傲人的屏占比。

s_304532019dfe4be59e2b2f93292f6f01

从网友据此绘制的效果图来看,联想Z5的正面效果惊艳十足,很有希望超过95%。当然,这样不仅让人纳闷,不用刘海的情况下,联想会如何解决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听筒等一系列排布问题的。

s_dbab41ee37104ade8353103e7b087fb2

综合此前的官方消息,联想Z5号称为ZUK粉打造,不仅配置高端,而且还会突出性价比。不出意外的话,骁龙845芯片、快充大电池等都不会欠奉,只是NFC确认不会有。

一些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扫码乘车的普及,NFC进入尴尬期,前景不明朗。

s_0c195acf77f44ae2aa53f7a807335840

此前,常程还提到Z5在成像上可能采用的“Synthetic Aperture(合成孔径)”技术,也就是显著进光量、分辨率等。

考虑到ZUK已经两年没有推出新品,这也是联想团队厉兵秣马、韬光养晦的两年,如果能成功端出这样一款震撼的作品,将帮助联想在国内手机市场吹起反攻的号角。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坚果R1今天发布:骁龙845 操作系统秒杀iOS

下一篇

廉价版iPhone X曝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