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百亿美元技术加持?荣耀伯克利曝光!

荣耀曾经推出过一款令不少消费者印象深刻的手机:荣耀Magic,独有的正反八曲面屏幕令整台手机不单在视觉效果上相当时尚,有着很高的颜值表现,在握持感上也有着相当出色的贴合感,而且配合上出色的性能表现,荣耀Magic可以说是一款相当出色的智能机,不过自从第一代荣耀Magic发布之后,一直未有第二代产品的消息。

不过近日,华为称将会在近期发布一项相当有突破意义的技术,表示这项技术的价值会在100亿美元,华为并未对这项技术展开过多的描述,但是已经有关于这项技术的其他信息出现了。

据悉,这项新技术将会出现在荣耀的全新机型上,代号为“伯克利”,而这款代号为“伯克利”的机型,也将会是荣耀Magic的第二代产品,而华为所说的这项技术也仍然将是在系统层级的开拓和更新。

荣耀Magic作为首款人工智能系统的产品,出色的体验给不少消费者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并且在麒麟970发布之后,因为有了NPU芯片的加持,使得华为系列手机在软硬两端的体验实现了更好的互通效果,交互的体验感、效率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改进和提升。

因而这款荣耀“伯克利”的突破之处,除了硬件本身以外,软件端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改进仍将是一个重点,但是目前关于这项技术华为并没有公布更多的信息给我们,所以暂时还只能猜测,具体会发布怎么样重大的技术,我们拭目以待吧。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5/21/799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价值百亿美元技术加持?荣耀伯克利曝光!

下一篇

荣耀突破性新机曝光:接班Magic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