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推出6.21英寸AA Hole全面屏:20:9屏幕比例!

近日,2018年美国国际显示周及SID(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年会展在美国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显示领域顶级盛会,各大厂商纷纷展示当今显示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在此次展会上,国产显示屏厂商天马展示了工控、医疗、智能家居、车载和新技术五大主题的显示解决方案,多款技术产品全球首发。其中,天马新一代AA Hole LTPS全面屏产品引人注目。

这款屏幕不同于大家目前常见的“刘海屏”,屏幕左上角相机组装位置预留了一个前置摄像头孔位,使得手机“前额”进一步变窄,屏占比更大,更加接近于真正的“全面屏”概念。

该屏幕尺寸为6.21英寸,分辨率为2400x1080,20:9纵横比,采用COG技术,下边距为3.0mm,左/右边框为0.5mm,上边框为0.6mm。

据了解,Hole+下窄边框COG是业内首发,也为全面屏手机提供了更多设计的可能。

相比“刘海屏”,你觉得这样的设计如何?

s_6fbd4d0215c54867ae05eccf15061f2d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六一好礼物 小米生态链发布米兔卡片学习机售价299元

下一篇

小蚁智能摄像机Y3发布:支持1080p/AI语音 售价14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