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手环3即将发布 体验远超过前2代产品!

在4月13日的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上,作为投资方,小米科技CEO雷军亲临到场助阵。雷军现场手持黑鲨游戏手机拍照时,被拍到其左手佩带的手环疑似小米手环3。

刚刚,雷军确认了当时佩戴的手环正式小米手环3。雷军称:“小米手环3,我参与测试了两三个月时间,体验远超过前两代产品!这次和小米8一起发布!”

41f014e08f1b4748bf6e3b4a3cd5c408

这张照片也是小米手环3的首次亮相,整体外观延续了前两代的设计风格,屏幕看起来,或许依然支持更换表带。

据悉,小米手环3依然由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出品,上一代已经具备的显示时间、计步、心率监测相比都不会缺席。从雷军口中“体验远超过前两代产品”,可以得知,小米手环3势必会带来不小的惊喜。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一加6宣布开放购买 刘海屏+骁龙845 3199元起!

下一篇

倒计时三天!MIUI10即将发布 设计有惊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