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发布会视频曝光 “吓人技术”很强大

随着荣耀Play发布会的临近,网上也有很多人对“很吓人的技术”进行猜测,这个对于性能有着突破性提升的技术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荣耀也一直吊着我们的胃口。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lay\微信截图_20180529142601.jpg

今天中午,虎扑用户“剪辑小哥哥”曝光出一段关于荣耀Play处理器的视频,片尾有荣耀Play的宣传海报,并配文“发布会视频曝光”“很吓人的技术”就是这威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lay\311.jpg

从曝光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很吓人的技术”使用到了处理器上,对处理器进行了升级,视频表现了升级后的处理器传输速度很快,也用汽车引擎来体现性能的强劲,很有可能在NPU方面进行了升级,也许采用了双核NPU,我们都知道NPU主要是用来处理AI数据的,也就是“神经元网络”,可以大大提升处理速度以及存储速度,使设备学习变得更加智能,能效比也是CPU以及GPU的数倍,如果使用双核NPU对于这样一款人工智能芯片绝对有着极大的提升。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lay\微信图片_20180529145910.jpg

从官方对荣耀Play海报的设计中也能推测出,荣耀Play可能采用双核NPU(海报中出现两个孙杨),加上荣耀也一直致力于对手机AI的研究与提升,相信荣耀Play不只是在快上升级,对人工智能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5/29/801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美图T9即将开售 64G售价3399!

下一篇

倒计时两天!MIUI10内测报名人数突破一百万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