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 DP3发布:存在BUG NFC无法启用 应用适配开始

3月份,谷歌悄然发布Android P DP1(第一版开发者预览),在上个月的I/O大会上,DP2推送,同时,谷歌宣布一加6、小米MIX 2S、vivo X21、OPPO R15等大量手机加入Android P Beta项目,获准尝鲜升级。

s_64584b084ffa4d139e58f0f5b3a3074f

根据时间表,Android P会有5个DP版本,最终有望在8月份发布正式更新。这不,第三版(DP3)就在6月初如期到来。

DP3的API和SDK已经完全敲定,对于OEM厂商、APP开发者们来说,已经可以着手进行适配和兼容性测试工作了。

在Android官网,Pixel四款机型的OTA和工厂完整镜像均发布,谷歌称,其它处于Beta项目的Android P手机,未来几周内会陆续收到推送。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整理,DP3的一些直观变化包括亮度指数级调整、锁屏显示天气和日历最近事件、彩色的指纹录入动画、改良的手势操作(呼出多任务和应用抽屉更方便)、通知回复按钮换新等。

当然,UI上的这些调整对于喜好"深度定制"的国产ROM来说,基本也就面目全非了,不具备可参考意义。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Android P DP3存在一些影响使用的基本问题,包括UI滑动粘滞、蓝牙播放BUG、NFC功能无法启用等。

s_825f4268535c4871828bb9b1ecab2393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硕想把10GB RAM塞进手机:结果没做成

下一篇

华为NFC福利 支持160余个城市交通卡城市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