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想把10GB RAM塞进手机:结果没做成

华硕先后抢下了全球首款4GB/8GB内存的首发,分别是ZenFone 2和ZenFone AR,那么10GB呢?

据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大约几个月前,华硕想在手机中整合10GB RAM,最后没有做成,因为PoP封装,即SoC和内存/闪存在一起的方案导致空间受限,毕竟尚未有单芯片10GB的方案公布。

s_a710f4eddb4a46e7b01e560264306bd9

当然,积累经验后,按照华硕的性子,估计依然有望做到全球首发,只是现在来讲,10GB对于手机来说,噱头比实际意义的成分高。

Roland猜测,这款10GB RAM原本确定的首发机可能是刚刚发布的ROG Phone,到底是真是假,就留给大家自由想象了。

s_6e288ac56d1d4beaaa7e7a6a0a0da80a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不忘老用户 华为Mate 10系列GPU Turbo技术内测招募

下一篇

Android P DP3发布:存在BUG NFC无法启用 应用适配开始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