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老用户 华为Mate 10系列GPU Turbo技术内测招募

6月6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现身荣耀Play新品发布会,正式揭晓“很吓人的技术”——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GPU Turbo。号称能够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

除了提升GPU性能、降低功耗外,GPU Turbo还能在游戏中带来HDR增强特效,让画质更清晰、颜色细节更丰富。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GPU Turbo技术不仅局限于首发旗舰荣耀Play,余承东还表示,华为Mate、P系列以及荣耀V10、荣耀10等机型,都将升级GPU Turbo技术。

s_21e1423085494a0e93c34b3aeb56cda5

果不其然。华为Mate 10系列已经开启了GPU Turbo技术尝鲜用户招募。适配机型包括:

Mate 10全网通版ALP-AL00、Mate 10移动定制全网通版ALP-TL00、Mate 10 Pro全网通版BLA-AL00(含保时捷设计版)、Mate 10 Pro移动定制全网通版BLA-TL00。

此次招募为前期尝鲜,所以数量只有2000人,感兴趣的Mate 10用户可以移步花粉俱乐部查看报名详情。
s_19a006e4f8584ebc9cb7dfe4cc73fba3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发布盖乐世A9 Star/Star Lite 搭载骁龙660 2400万自拍!

下一篇

华硕想把10GB RAM塞进手机:结果没做成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