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Find X长这样?4年等待值了!

自不久前,vivo NEX发布之后,成为大家期待的下一款新手机,不过近期有关这款手机的信息比较少,尤其是OPPO Find X的外观,更是没有外观照片公布,因此这款手机长什么样就成了大家比较重点期待的地方。
随着距离OPPO Find X发布会日期的临近,近日有网友发出了一张OPPO Find X的海报,海报上印有一款没出现过的OPPO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

从图片上来看,OPPO Find X的顶部前置摄像头位置会有黑框存在,但是图片上展示的为熄屏状态下的外观,所以并不能够看清OPPO Find X采用的是什么样的设计,而有消息称采用的是月牙形顶部边框,所以在外形上将会有些不同。
再者是,从图片上来看,OPPO Find X边框几乎看不到,而且还存在采用了呼吸灯的设计,而且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X屏幕采用的是曲面屏,所以在颜值方面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另外,将图片的对比度图调整之后,可以看到OPPO Find X的顶部位置拥有众多组件开孔,从左至右依次为光线距离传感器、红外相机、圆孔型听筒、点阵投影传感器以及泛光照明原件,从这里也可以看出OPPO Find X将会搭载3D结构光组件来实现全新的面部识别功能。

硬件方面,几乎已经可以确定的是:骁龙845处理器、8G运行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空间将会是标准配置。

而其他方面,有消息称后置双摄将会支持5倍光变的潜望式双摄像头,组合为2000万+1600万像素,光圈分别是f/2.0和f/1.6,前置摄像头为2500万像素,光圈f/2.0,电池容量为3730mAh,机身厚度为9.6mm,应该属于目前比较厚的手机。

售价方面,标配版本将会在4699元,而顶配会在6000元左右,不过这些消息目前还未得到证实,OPPO Find X究竟如何,我们还需要等到发布会后来确定,不知道你期待吗?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6/14/833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一加6 22天突破一百万台 销量创纪录!

下一篇

真与众不同!这些正方形手机你见过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