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竟然长这样?看完想买吗?

大屏和大电池的长续航手机是不少消费者们在选购新手机时考虑的点,而小米MAX系列则是将这些特点做的比较出色的一个系列手机。不过自从小米MAX2发布之后,已经有一年多未再发布后续机型,这也使得不少喜欢这个系列手机的朋友们想更换新机,但是却没有合适的手机。
不过近期有消息传出,小米MAX3将会在近期发布,并且有小米MAX3的后壳视频放出。

从视频中可以比较明显的看出,小米MAX3的背壳相较于之前的产品有着很大的变化,首先是机身背部采用了纵向排列的后置双摄设计,并且在背部还拥有触摸式指纹识别按键的开孔。

另外,关于小米MAX3也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延续大屏、大电池的一贯特点,比如正面屏幕将会搭载一块6.99英寸的1080P全面屏,背部双摄为IMX363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核心硬件选择上,处理器将会搭载一颗骁龙710,机身运行内存为6GB,搭载基于安卓8.1的MIUI10系统。

其他方面,消息还称,小米MAX3将会保留3.5mm的耳机插孔,机身电池容量为5500mAh,且支持QC3.0只是的快充,充电功率为18W,而售价将会在2000元以内。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AX3将会采用无刘海式的设计,而且由于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之前传出的小米MAX3将配备无线充电的消息不太可能了,金属材质的机身是无法实现无线充电效果的,所以各位可以不用对无线充电抱有期待了。不知道看到这里,你们对这款小米MAX3感兴趣吗?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6/15/834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入网新机 是Max 3吗?:配备5400mAh电池

下一篇

一加6 22天突破一百万台 销量创纪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