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nova 3?华为新机“证件照”亮相:镜面后壳、AI双摄

日前,华为终端官微正式启用nova 3的小尾巴,同时宣布易烊千玺加盟nova星人,成为全球代言人。

s_54310e3cc87746798e97b46329e63c1e s_9e3e701f1a5547b08bd1ad18591c9976 s_646b11ac9744477686a23b7e8c32ea37

有消息称,nova 3的发布日期临近,或定在7月份。

关于手机的外形,“偷跑大师”工信部新鲜分享了PAR-AL00、 PAR-TL00的外形,在不少报道称,这两款型号被指对应nova新品。

这是nova 3?华为新机“证件照”亮相:镜面后壳、AI双摄

看起来,它们都采用蓝色后壳,背部指纹,竖排双摄(AI Camera)。

这是nova 3?华为新机“证件照”亮相:镜面后壳、AI双摄

虽然前脸“黑乎乎”一片,但从市场趋势来看,nova 3大概率会是刘海屏,从而推高正面的屏占比。

不过,仅从这些信息来看,nova 3和已经发售了一段时间的nova 3e简直是“双胞胎”。

遗憾的是,参数信息尚未公开,所以不妨期待上配置上华为带来惊喜,比如升级为新一代的麒麟700系中端芯片?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努比亚Z17S 6GB+64GB版降价:2299元!

下一篇

三星Note 9国际版曝光: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 移动4G频段不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