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i碧玉青开售:搭载GPU Turbo,1399元起!

荣耀9i是荣耀6月份发布的一款新机,同时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华为最新的技术GPU Turbo,而荣耀9i则是支持该技术,售价1399元起。

s_131251f681ee4c4b9f4f782887df8d0b

荣耀9i提供了碧玉青、梦幻紫、幻夜黑、魅海蓝四种配色,作为新配色的碧玉青,则是会在今天10点08分开售。

外观方面,荣耀9i背部为2.5D玻璃圆润机身,使用12层纳米级工艺,而碧玉青版本的玻璃背壳和边框均采用青色,颇为吸睛。

另外就是该机的配置,采用5.84英寸显示屏,单手可握持,搭载麒麟659芯片,配备4GB内存,支持GPU Turbo技术。

s_dedeb09626bc46bbbbfc539913cb42df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LG开始准备折叠屏手机 国产手机紧随其后

下一篇

再见Office,金山WPS开启创造新未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