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用iPhoneX 会损失2888!

iPhone X应该说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作为苹果推出iPhone以来变化比较大的一款手机,不但外观设计上有了突破,在性能上也是有着旗舰的表现。并且比较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还将一直使用的LCD材质的屏幕在这一代更换为了OLED。

null

相比LCD屏幕来说,OLED拥有像素自发光,显示黑色会更为纯净以及能够大幅度降低手机厚度的优点,另外也正是由于OLED柔性显示的特点,iPhone X才做到了底部无边框的效果。

可以说,OLED屏幕的采用,一定程度上使得iPhone X取得了大的改变,但是不少朋友也都知道,OLED屏其实并不是没有缺点的,烧屏就是被多数消费者所熟知的一个特点,具体表现就是高亮度长时间显示同一画面,在切换屏幕内容后,依然会留下残影,这就是所谓的烧屏。

null

其实这一现象正是由于OLED屏幕像素自发光的原因出现的,有一定几率无法避免,却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并不这么认为,iPhone X并不便宜,而且烧屏现象也是不可逆的,所以只能自掏腰包更换屏幕。

而根据苹果售后所提供的信息来看,iPhone X更换一块屏幕为2888,抵得上一台国产中端旗舰手机了。

null

虽然苹果在iOS11中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来缓解了OLED屏老化烧屏的问题,但是这个问题依然无法避免,所以我们只能够改变自己的用机习惯来避免这一问题的出现。

null

比如尽量让屏幕处于锁屏状态、不长时间停留在同一个画面而不操作手机、另外就是经常更换壁纸、适应的降低手机屏幕亮度等等,这样做可以避免烧屏情况的出现,否则就是2888的损失。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7/09/858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联想Z5开启预约:6GB+128GB版售价1799元!

下一篇

华为:会继续采购美国芯片 并不会被美国制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