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中端机X8曝光:加了刘海 采用屏下指纹

iPhone X带来的“刘海屏”无疑是一个争议话题。它的确扩大了屏幕面积、提高了屏占比,但在感官上让很多人无法接受,尤其是很多国产手机盲目跟随刘海屏,更引发各种吐槽。

但作为一个行业大趋势,似乎谁也逃脱不了刘海屏的束缚,包括骄傲的魅族。

根据目前消息,魅族将于8月8日在北京鸟巢举办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旗舰16、16 Plus,都是非刘海全面屏,让不少人赞叹,但黄章自己透露过,还在准备一款中端主流机型X8。

魅族X8预计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屏幕略大于小米8 SE,没有屏下指纹,价格可能在1500-2000元之间。

s_3b87754edf434da68a58d7a8df55e20d

之前我们曾见过魅族X8的一张谍照,上下左右四个边框都比较窄,但顶部赫然出现了刘海,底部则有安卓三大金刚键。

s_41e31276478c4e819aff5305a424be3c

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魅族X8工程机的局部谍照,证实它确实有个刘海,依稀可见其中布置着前置摄像头、听筒和光线/距离传感器,和大多数刘海机型并无多少不同,只是宽度比较窄一些。

 

至于右上角“M”字母被部分遮挡,应该是工程机上,系统尚未进行完全适配的缘故。

s_bf44c9b818f049a49cf72b5ccad94b3b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联想 Z5手机自动重启问题 刷机可解决

下一篇

三星 Note9蓝色款渲染图曝光:颜值出众 无大变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