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荣耀体脂秤斩获京东两项单品销售额冠军

7月24日是荣耀智能超级品类日,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荣耀智能设备的销售情况:荣耀手环及荣耀体脂秤斩获两项单品销售额冠军。

从排行榜上看到,荣耀畅玩手环A2销量额最高,售价99元。

它采用了0.96英寸OLED大屏,其采用了OCA全贴合工艺,支持多点操控、抬腕亮屏。而且荣耀畅玩手环A2支持连续心率监测,在运动中你可以实时掌握当前心率区间及运动强度,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并适时进行调整,助力达到需要的运动目标。

此外,荣耀畅玩手环A2支持来电提醒、消息内容查看、久坐提醒、手环找手机、勿扰模式、睡眠监测等。

s_9bf210df66cd4fc99c046fd67409c723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智能体脂秤在京东健康监测单品销售额排行榜中位居第一,其售价为99元。
s_0eefa524207d481c8fd333ba20b3946d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ntel新一代NUC八月上市,代号Bean Canyon

下一篇

魅族Flyme 7体验版更新,支持快捷识图、快捷卡片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