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怎么看?常程表示联想将首发5G手机以及骁龙855!

7月31日,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在微博有些无厘头的发言,着实引来网友的关注,当然内容也很劲爆。

常程在微博上表示,全球第一个5G手机来自联想,还会有骁龙855处理器加持,至于何时发布他并没有细说。

这种发声看上去多少有些尴尬,如果联想在5G上技术实力储备雄厚,那么常程这番发言也不会引来如此多网友的吐槽。

回到问题的关键,联想是不是全球首发5G手机,还是取决于高通,而骁龙855什么时候发布也没确定消息。
s_532544d0be214886bec73ba6d36b1779

之前华为掷地有声的表示,2019年6月要发布全球首款5G手机,联想这是要抢华为的风头吗?希望他们不是单纯PPT上的发布...

s_89354303924c429fb256080a9e62a2ce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10又加新“技能”,升级手持超级夜景功能!

下一篇

小米Pocophone品牌新机曝光:6G运存 定价3千元档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