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智能飞行器上架:支持AI手势 售价899元!

今年5月,小米众筹平台推出了一款iDol智能飞行器,众筹价899元。今天这款新品已经在小米有品量产开售,价格保持不变。

iDol智能飞行器采用空气动力学机身设计,无刷电机动力,身材迷你,展开后226 x 268×43毫米,折叠后仅226×144×48毫米,可以直接放入旅行包。

含电池重360克,其中锂聚合物电池容量1800mAh、13.68Wh,无风环境可飞行10分钟。拍照最大分辨率1080p,录像最大分辨率1080p/30fps,摄像头俯仰角度-90度到30度。

其一大亮就是,支持基于深度学习的AI手势识别,可以智能辨别用户手势命令,比如拍照、降落等,无需APP操控。

除了手势识别外,它还支持更多玩法比如一键起飞/降落、垂直冲天/45度渐远/360度换拍飞行、智能跟随、无头模式、实时图传(720p)。

安全性方面,iDol智能飞行器支持光流定位和气压计/超声波定高,市内无卫星信号也能稳定悬停,并支持失控保护(失联10秒自动返航)、低电保护。

610e3350-97b7-4275-9496-650ddeda3233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香蕉机”诺基亚8810复刻版京东开售:售价499元!

下一篇

小米即将发布新款游戏本8月3日发布“性能怪兽”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