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谷歌Pixel 3 XL跑分:搭载骁龙845

8月3日消息,跑分网站Geekbench出现了代号为Google Pixel 3 XL的机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谷歌Pixel 3 XL。

根据Geekbench的跑分显示,这款机型的单核跑分为2426,多核跑分为8355,搭载高通骁龙芯片(845),配备4GB内存,运行Android P。

在如今的2018年,三星的Galaxy Note 9都使用上了6GB内存,Pixel 3 XL的4GB内存显得有些过时。

s_0644e23e93734a639fc8478249a8f575

综合目前掌握的线索,Pixel 3 XL代号“blueline(蓝鳍鱼)”,或搭载一块6.2英寸19:9的刘海屏,小号的Pixel 3则代号crosshatch(十字线鱼),5.4寸16:9的传统设计,不过屏占比就比较低了,两款手机不出意外都将集成骁龙845芯片,并有望首次支持无线充电。

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结合谷歌之前发布Pixel手机的时间来看,应该还是会在10月中下旬。
s_46208cdd51b24b98bdad81ba9426cc4c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曝光Note 9外观:S Pen配色亮眼

下一篇

手机电脑PAD电视都能用 小米电脑蓝牙音箱399元上市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