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正式发布?安卓9.0马上就来了

Google上周发布了Android P的最后一个Beta测试版,更新日志几乎是一片空白,恰恰说明新系统已经全面成熟和稳定,只待发布。

现在,曝料大神Evan Blass发布了一张2018年8月份的日历表,几乎一片空白,只在20号那天有一个绿色的字母“P”。

这几乎是在明示,Android P将在8月20日发布,安卓9.0终于要修成正果了。

巧合的是,安卓8.0去年也是8月20日那天发布的。

s_3d91eb086a444ac6b236326036eb012e

作为诞生十周年的重大版本(也是第16个版本),安卓9.0将带来不少新的变化,尤其是全面支持包括刘海屏在内的全面屏,号称十年来最大的变化。

这一次Google在预览测试阶段也更加开放,除了自家Google Pixel系列之外小米、一加、诺基亚、索尼、vivo、OPPO、Essential的多款机型也加入预览。

不知道这一次,谁会在Google之外首发安卓9.0?

s_e63416249f0045f887f0240ebfedf0e4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新款小米笔记本明天发布 独显+酷睿八代处理器!

下一篇

Moto Z3发布:侧面指纹识别 未来可支持5G模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