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米笔记本明天发布 独显+酷睿八代处理器!

8月2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放出了新品宣传海报。如图所示:“little、rice、game、show、note”中缺失的字母组合在一起便是“eight”,暗示新款小米笔记本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

之前小米笔记本官方就曾暗示新品名为小米笔记本Pro 2,这款笔记本可能会配备GTX 1050独立显卡。

GTX 1050是NVIDIA于2016年10月发布的基于帕斯卡架构的入门级GTX显卡,核心代号为GP107-300,拥有640个流处理器,32个光栅单元,40个纹理单元,核心基准频率1354 MHz,配有2GB GDDR5显存。

得益于新架构的优势与更高的显存带宽,其性能不仅超越了GTX 950而且功耗更低。

s_2e00c21079d74098a0f63ecb6a6ec0e7

此外,官方暗示小米新款笔记本拥有强悍的散热表现。它将于8月3日在ChinaJoy上亮相,值得期待。
s_3f79c3be123848579f794dc2a9e4690c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闲鱼“轻消费”首推人才扶持计划,为年轻人减负,帮城市留住人才

下一篇

8月20日正式发布?安卓9.0马上就来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