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两款新机通过认证:R17即将到来?支持20W闪充

8月6日消息,OPPO两款新机通过了3C认证,其型号分别为PBEM00和PBET00。

3C认证页面显示,OPPO两款新机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VC54JBCH,与OPPO R15、R15梦镜版充电器型号一致。

由此推测,两款新机有可能是新一代R系列手机OPPO R17、R17 Pro等,它们支持20W VOOC闪充。

此前OPPO官方就曾宣布,OPPO新机率先商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联系到上一代R15系列使用的是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因此R17、R17 Pro有望成为全球首次商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机型。

s_9f50ceebdd784caca48e5bafe36b5d2b

至于硬件配置,新一代R系列新机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颗芯片相比上一代骁龙660,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还升级了工艺制程。

它基于10nm工艺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

s_6ab404c216a24925bb58e28da833c5a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LG Q8(2018)发布:6.2寸屏幕+手写笔 IP68防水!

下一篇

雷蛇今年将发布新机,预计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