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9.0升级:大量新表情即将登场

对于那些表情党来说,Android 9.0在这方面也是有了不小的提升。

8月7日,谷歌突然对外推送了Android 9.0正式版,而现在有些设备已经能提前升级,比如Pixel设备等,升级后一些有趣的变化也显示出来。

原来,有不少用户发现,Android 9.0系统自带的Emoji表情已经有所不同,其引入了157个全新表情符号,同时还对诸多旧Emoji进行了调整。

总的来说,Android 9.0 Pie新加入的表情符号,让人们表达情绪更加准确和丰富,同时还有乌龟、狗狗、骆驼旧的等动物Emoji的调整。

495653e222a54a4b9abc42f1634826c1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魅族16发布:屏幕指纹识别速度快至0.25秒

下一篇

谷歌Pixel 3 XL配置曝光:旗舰性能 搭载骁龙84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