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 8GB+128GB新版本 8月14日公布!

荣耀V10是荣耀的旗下一款旗舰手机,发布于去年11月份,如今已经有一段时间,当时提供了4/6GB+64/128GB三种版本。

前不久,该机刚刚升级了GPU Turbo技术,GPU Turbo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

8月9日消息,荣耀手机官微发声,表示荣耀V10将迎来8GB内存+128GB存储版本。

但官方并没有公布新版本的售价,不过该机将于8月14日上架华为官网、京东、天猫等平台,届时价格就会揭晓。

就现在看,荣耀V10的配置仍是旗舰级别:5.99英寸18:9比例屏幕、麒麟970芯片、8GB内存(新增)、GPU Turbo技术、3750mAh电池、支持5V/4.5A快充。

s_423ee86bc9de42abab92b66814b199a2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黄章透露9月发布魅族16X手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下一篇

魅族16th发布:8月20日开售,售价2698元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