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透露9月发布魅族16X手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8月8日,魅族发布了大家期待许久的新机,分别是魅族16th、魅族16th Plus,处理器补齐了之前煤油的遗憾,用上了高通骁龙845,而且是全系标配,同时还有屏下指纹,售价更是被激进的放在了2698元起,没错比小米8还便宜1块钱。

昨天发布会结束后,不少还是很好奇的,因为并没有等来黄章之前在论坛曝光的那款型号为X8的手机,其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性价比也很可以,瞄准的竞品是小米8SE。

针对网友关心的问题,黄章也是在论坛中给出了答案,其表示他们还有一款新机要在今年9月发布,而它是魅族16X,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

s_94b39f97537f4d9cac304256aadbf3bc s_6d04e4ef4a044b07a45216fa6dfaa1d6

汇总之前黄章透露的信息,这款魅族16X手机将采用刘海屏+背部指纹识别设计,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配置比小米8SE更高,售价不超2000元,重点突出它的性价比。

面对如此竞争策略,小米不知道会采取什么回应,据黄章表示,魅族16首批备货可是有50万台物料呢。

黄章透露魅族16X手机:9月发布 配骁龙71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索尼6款机型 获得首批升级Android Pie名额

下一篇

荣耀V10 8GB+128GB新版本 8月14日公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