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开启Android P内部测试,四款机型尝鲜!

8月8日晚,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微博透露了华为Android P的最新进展。

何刚表示,目前华为Mate 10 Pro、华为P20、荣耀10、荣耀V10这4款机型已经同步开启Android P内测。华为工程师们已经在全力以赴了,大家不要着急,敬请期待好消息!

根据花粉俱乐部的公告,上述机型于8月6日给少量花粉推送了内部测试版,面向广大花粉的正式内测招募活动将根据具体的适配情况陆续开启。其余产品的Android P升级计划也在评估中,确定后会陆续公示。

据谷歌介绍,全新的Android P有两大升级。一是为刘海屏进行了适配。在开发者模式中,Android P系统可以模拟刘海屏的凹口并对通知栏进行适配和优化。

fd6819e450444703a101668a9e5f1073

二是优化了系统效率,安卓应用时间更短、系统整体运行更流畅、设备续航进一步提升,同时Android P还显示空闲应用程序使用手机麦克风、摄像头和其它传感器,并且谷歌加强了系统的安全性。

ad1411875e6c4a11a717dae9c3a54cc2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追求源于热爱 魅族16旗舰手机正式发布售2698元起

下一篇

充电宝级别电量?华为宣传材料暗示Mate 20电池容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