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新款耳塞和数字播放器:信仰来了

8月9日下午,索尼在香港召开沟通会,更新了一波音频产品。

其中,比较引人关注的就是醇音系列的IER-Z1R入耳式耳机,代表了索大最高级别的音质性能。

据悉,IER-Z1R入耳式耳机采用预成型耳挂设计,镁合金内壳,并有外部纹路。

结构方面,IER-Z1R将3个新开发的驱动单元,5mm的动圈单元,12mm动态动铁单元以及平衡电枢驱动单元集合在一起,可精准控制原声。

索尼还介绍,IER-Z1R的声音空间控制技术可精巧地控制驱动单元后侧的气流,从而确保中频平衡、丰富且准确,环境声也会变得丰富。

除此之外,12mm镁质振膜BA单元的设计让音域更加宽广。

s_a59928f0daef4dbf99ca6f7e30358cbb

配套前端方面,索尼发布了醇音DMP-Z1数字音乐播放器,其具备台式耳放级别的音质和功率,可支持DSD 11.2MHz/PCM 384 kHz/32bit)以及约1500mW (16Ω)。

索尼DMP-Z1播放器使用的双AK4497EQ DAC芯片来自世界知名的 DAC IC,搭载的TI TPA6120A2放大器芯片也同属世界领先的耳机放大器IC。

DMP-Z1 音乐播放器还拥有一个由五节电池组成的独立电源系统,可稳定地向每个独立模块提供电源。

同时,这款播放机拥有256GB的内存,支持Type-C链接和蓝牙接收,还搭载了2个microSD卡槽。

s_dd2e0368a8724bc1a6518ef42a6e9877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MIX 2S全新配色翡翠色发布:8月14日开售

下一篇

华为nova 3i开售:首发麒麟710,售价1999元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