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福利:华为开放麦芒6/nova 3e不限量GPU Turbo升级

8月9日晚,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华为麦芒6、nova 3e将于8月10日上午10点开放GPU Turbo不限量升级,用户可在“会员服务”中点击“升级尝鲜”升级。

GPU Turbo是一种类似汽车上涡轮增压的技术,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该技术由荣耀Play首发,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s_b8825876e37c4c1e816d91bfb5affb87

更重要的是,GPU Turbo技术在令GPU图形处理效率大幅提升的同时,还将手机的GPU功耗降低30%,打破了性能与能耗的跷跷板。

此外,GPU Turbo技术还可以给游戏带来HDR的画质,可以令游戏画质明显提高,开启HDR画质后,游戏的画面表现更为逼真,光线分布更加均匀,色彩也更为浓艳好看。
s_fb9fc3083e4a4d648b21f2adcf8ac3c5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探索积木的机械世界 69元米兔积木动力机械发布

下一篇

魅友竟然建议魅族16系列涨价200元,黄章理智回应!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