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正式亮相!RED的首款智能手机Hydrogen One

自去年夏天以来,不少摄影爱好者们就在期待着RED首款智能手机Hydrogen One的到来。最初,RED打算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这款设备,但后来又表示将会在今年夏季推出这款手机。

现在,RED终于给出了Hydrogen One这款设备正式亮相的时间。RED公司创始人Jim Jannard表示,该机将与美国的AT&T、Verizon和墨西哥的Telcel运营商进行合作,计划在今年11月2日正式开卖。

如果你此前参与过该机的预定活动,那么可以在10月9日之前收到这款手机。此外,RED将优先推出铝合金的版本,然后才是钛合金版。

当然,以上的时间仅仅是RED公司创始人Jim Jannard的“预估时间”。考虑到RED Hydrogen One至今有过多次跳票的行为,并不能保证这款手机能在RED给出的时间内与我们见面。

综合此前的消息,RED Hydrogen One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使用一块5.7英寸使用纳米技术打造的显示屏,能够支持2D、3D、VR、AR等内容的显示。

内置4500mAh电池,有着USB Tyep-C接口和耳机孔。此外,该机还能集成到RED电影摄影机系统(Scarlet、Weapon和Epic)之中,作为监视器使用。

s_7fbd96088e8a4a8f8d2e3b526932ae05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360发布新机海报:主打颜值“有颜在先”

下一篇

OPPO R17正式官宣 夜拍能力升级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