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的大长腿!美图V6本月底系统升级:支持“全身美型”

今天,官方放出好消息,美图V6将在8月底的系统升级中,新增万众期待的“全身美型”照片模式,拥有美图V6的宝宝们这下终于也能轻松拥有大长腿啦。

美图V6今天(8月12日)起开放购买,直降100元,惊喜价4999元,享12期免息。

该机是去年11月发布的机型,前后置均采用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为双像素2×1200万摄像头(SONY IMX362)、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前后置均搭载OIS光学防抖技术、第四代双图像引擎AP+独立ISP,最快能在0.13秒之内完成实时对焦。

官方表示,顶级影像配置和美图独家的AI黑科技的组合,让美图V6宛如一台“便携单反”。

在设计上,美图V6采用了奢华的设计风格。机身材质选用奢侈品牌的御用皮革供应商——ECCO Leather的限量头层小牛皮,背部撞色缝线由匠人手工缝制,镀制18K真金的铆钉点缀在细致的皮革上,外观极致奢华。

s_50df0ab5ac364b659246fae0be7eccac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Mate 20 Lite渲染图曝光:搭载麒麟710处理器

下一篇

黑莓KEY2 Lite配置曝光:搭载骁龙636/4GB内存,采用全键盘设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