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好的屏幕:三星Note 9显示效果评分 A+

三星在北京时间8月9日夜间11点发布了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Note9。

其拥有顶配8GB运行内存,搭载骁龙845/Exynos 9810芯片及4000mAh大电池,而最亮眼的是那块分辨率达2960x1440的6.4英寸全视曲面屏。

这块屏幕的素质如何?相比较前代或是三星Galaxy S9又有无升级变化?

带着这些问题,国外显示设备测试公司DisplayMate对其进行了分析检测,最终给出了“A+”的评级结果。

DisplayMate的评测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Note9所用屏幕,在DCI-P3色域方面达到了较为罕见的113% 。这在当前AMOLED手机阵营当中登上最强巅峰,但是与三星Galaxy S9实力相当。

DisplayMate认为,三星Galaxy Note9的颜色精度得到了显着的提升。因为相比较于三星Galaxy S9在色准方面所保持的0.7JNCD的纪录,三星Galaxy Note9有所突破,达到了0.5(数字越小越好)。

相比较于前代三星Galaxy Note8,Note9的屏幕表现更是将其远远甩开。DisplayMate实测Note9的最高亮度可以达到710Nits,相比Note8提升了近30%。

综合另外多达十几项的破纪录结果,DisplayMate对三星Galaxy Note9给出了“A+”等级,根据其介绍,这个评级结果代表“几乎与完美没有差别”,居于最高段位。

s_a823ce2b27d445fdbb6e6b783472128c

在此之前,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9也都在生命周期之内获得过DisplayMate的“A+”等级评价,可以说几乎三星历代手机的屏幕素质都能在DisplayMate收获很不错的评价。

s_1c9cb11bf25b44659ddcd79b908f526a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平板4 Plus公布:10.1寸屏幕、8620mAh电池,售价1899元!

下一篇

老用户福利!华为Mate 9/P10 开启GPU Turbo升级招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